南淮甜酒

月球重度中。爱发电:月读命绘梨衣

(盖咕哒)终战

藉由微博那个异闻带的猜想漫画脑补出来的梗。

迦勒底是见不到太阳的,因为设施外是常年的风雪,向远处眺望也只能看到雪山顶上皑皑的积雪。

但是那一天天晴了。

藤丸立香想,这大概是疯了吧,是泛人类史疯了,还是异闻带疯了,或者是她自己疯了,已经不要紧了。

终局的世界,只有一个场景,甚至没有需要解决的杂兵和怪物,只有一副画面,她,玛修,达芬奇亲,还有那个人并肩站在一起,看着初升的朝阳。

然后她哭了,那个同样是她的女孩回过头看着她,满脸惊异。

一人纯白无瑕,一人满身伤痕。

一个还有dr.罗曼存在的世界,一个连历史都已然忘却所罗门王的世界。

到底哪个,才是正确?

是不是前者的世界更加幸福,更加应该留下。

“你错了。”有声音从少女身后响起,坚决而果断地否认了她的动摇与疑虑。

“凭借无畏的勇气走到了现在,成为了加害者也没有关系,一往无前地走到了这里的你,人类的御主,藤丸立香,你是为什么要站在这里。”

那个人如此提问道。

答案不言而喻。

“我想要活下去。我也想要,看到我们世界的太阳!”少女如是流泪满面却还是毅然决然地大声呐喊着。

金发褐肤的青年沉默些许站在了她的面前,道:

“下令吧,master。”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