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淮甜酒

月球重度中。爱发电:月读命绘梨衣

【所罗门咕哒/盖咕哒】梦与现实

  冠位魔术师作了一个小小的恶作剧,然后玩脱了。

  人类最后的御主陷入了沉重的梦境,这本该是改善紧张压力的一种好方法,但不知是梦魇的失误还是本人的缘故,藤丸立香的梦境具实化,她听见了幼发拉底河潺潺的流水音和见耶路撒冷神殿祭祀的钟声,看见万民臣服,看见贤王继位。

  她不由自主地走向了那位王。

  褐色皮肤,银白发色的王温柔地凝视着她,亦如那个时候医务室中每次特异点归来,他看着她享用甜点和热茶,眼神也是如此这般温柔,只是......

  所罗门王的温柔是予国家和人民同等的,但是Dr.罗曼的温柔是予藤丸立香的,不,还有全人类的。

  但是藤丸立香是不同的,那是那个男人唯一的一点私心。

  “医生。”藤丸立香尝试着呼唤那个名字,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,王只是静默地看着她许久。

  然后少女自己自嘲地发笑。

  王开口询问道:“来自遥远未来的客人,你想要找到什么呢?”

  “一位我失去的.......友人。”

  “他对你很重要吗?”

  “他是我.......”

  藤丸立香犹豫许久,还是没有将那个答案说出口,结果已经确定,那一点点萌芽的心意存在是否其实并不重要。

  所罗门王似乎也并未想要获得什么答案,只是言道:“你可以留在这里,我会为你找到这个答案。”

  全知全能的王的承诺显然十分诱人,但是这句话却一语惊醒了少女,她想起来了。

  染血的裙摆,崩坏的设施,逃亡的车辆,加害者与受害者位置的调换,眼前的美梦是假象,醒来的残酷现实才是真相。

  所罗门王的容貌开始扭曲,梦魇的怪物开始显露真容。但是却又在一瞬间灰飞烟灭,有低沉沙哑的嗓音如此不耐地说道:

  “想要伪装那位冷酷,无情,无慈悲的王,你们真是恶心的如同臭虫一般。”

  “你早就来了是吧。”藤丸立香根本不用回头就猜出身后男人的真名,然后迎来了意料之中的一声冷哼。

  “我还以为会是梅林或者岩窟王来呢。”

  “哼。如果你打算永远沉睡在这个梦中,大可以继续和我闲聊。”

  “好啦好啦知道了,谢谢你。”藤丸立香还是没有回头只是眼前逐渐开始模糊,最后定格在清晰的一双金色眼眸中。

  她如此呼唤宿敌的名字:“盖提亚。”

  “还有废话吗?人类最后的御主。”

  “.......你下次追上来的时候我一定会让所长继续踩油门的!”

  “.......哼!”

  

评论(3)

热度(1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